泱泱

江周三十题。

清儿很棒啊

长安城。:

 @泱泱 


第三题
#江周#迟到五分钟
依旧短小

江波涛这两天觉得自己特别容易困,估计是晚上睡的太晚的原因。毕竟夏休期一过就有比赛可不能栽了跟头。

周泽楷发现这个事情之后跟他约定说要在12点时准时回宿舍,不可以再晚了,虽然无奈,但也只要依了自己恋人及队长的要求。

这一夜他依旧是坐在训练室里头,插入u盘边看着比赛视频边做笔记,不知不觉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看完最后一个视频江波涛一下靠在了椅子的靠背上,眯起好看的眸子瞧了瞧时间,11:57了。收拾收拾估计还没到寝室就已经十二点了,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加快了些速度。

“我回来了”江波涛打开自己宿舍门的时候便看到周泽楷站在门口,脸上大写的委屈两个字,他赶紧进来关上门。

“诶…小周,我收拾东西所以慢了点”
“五分钟…”对方拿起手机打开锁屏凑到他的面前声音有些低。
“我知道,抱歉”江波涛笑了笑伸手揉了把对方的头发,随后打了个哈欠。
“好了好了赶紧睡觉吧,我想你等我也肯定累了是不是?”他保持着温和的笑容。
没想到却被对方一把抱住,周泽楷像是大金毛一样在他的颈窝处蹭了又蹭。
“惩罚,一起睡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,江波涛侧头吻了吻恋人的耳尖。
“好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