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

第十二年,我依旧在。

盗墓笔记的第十二年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我知道,看到列表的藏青色时,自己是很感动的。
我依然记得一五年的八一七时,满屏幕的藏青色,以及带我上山的那个小姐姐,虽然我已经不记得她的圈名了。我依然记得那天的凌晨,那时从不熬夜的我为了这一天,跟着一群稻米们从零点开始刷屏。我依然记得那天我在火车上看着日出的时候,暗自嘟囔了一句,总算是回家了。
我没有等十年,五年都没有,我只等了三年而已,但是我庆幸,十分的庆幸遇到了他们。
我一直认为,我和他们曾经擦肩而过。
我曾在机场看到一个穿着粉红衬衫的人,打着电话说是要赶紧回家处理家族的事。
我曾在一家餐厅看到一个带着墨镜的人笑着点了份青椒炒肉。
我曾在一家古董店看到一个人看着拓本暗自出神。
我曾在路边与一个穿着连帽衫的人擦肩而过。
我从未看清他们的脸,但我相信我曾经与他们擦肩而过。
2015的起灵回归。
2017的盗笔重启。
我很期待,与你们在2025的长白山再见一面。
更加期待,在3015的雨村,看那场千年雨歇。
第十二年,我依旧在。

本来想写贺文,但想了想自己这拙劣的文笔,还是放弃了。
到最后,我还是只想,与你们约定一场2025的再见一面,一起等待那一场千年雨歇。

评论

热度(4)